黑马SEM技术论坛,SEM营销从入门到精通

查看: 443474|回复: 331

分享一款非常简单的html,js等编辑软件,notepad++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5-6-1 11:34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11

    主题

    1037

    帖子

    2155

    积分

    SEM集团副总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2155
    发表于 2015-5-30 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分享到:
    这款软件,短小精悍,不用安装解压即可使用,编辑html,php,asp,js,javascript,等非常好用,最主要的是不用安装,大小只有几兆,相信很多朋友都和我有同样的经历,那就是每次编辑js的时候都用先把js后缀改成txt,编辑好之后再把txt改成js,这样太繁琐了,有了这款工具之后,立马不用如此麻烦了,赶紧下载吧。
    购买主题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20 SEM币 才能浏览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5-9-24 10:54
  • 签到天数: 58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27

    主题

    264

    帖子

    1692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1692
    发表于 2015-5-30 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沙发   好资源就该共享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991

    帖子

    1982

    积分

    SEM集团副总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982
    发表于 2015-6-3 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顶顶更健康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982

    帖子

    1964

    积分

    SEM集团副总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964
    发表于 2015-6-7 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呵呵,低调,低调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000

    帖子

    2000

    积分

    SEM集团副总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2000
    发表于 2015-6-12 1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只是路过,不发表意见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005

    帖子

    2010

    积分

    SEM集团副总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2010
    发表于 2015-6-20 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佩服佩服!佩服佩服!,感谢,楼主辛苦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001

    帖子

    2002

    积分

    SEM集团副总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2002
    发表于 2015-6-24 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小白一个 顶一下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995

    帖子

    1991

    积分

    SEM集团副总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991
    发表于 2015-6-28 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打酱油的人拉,回复下赚取积分,楼主无私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015

    帖子

    2030

    积分

    SEM集团副总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2030
    发表于 2015-7-1 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边撸边过,楼主大才一个,鉴定完毕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985

    帖子

    1970

    积分

    SEM集团副总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970
    发表于 2015-7-11 1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是爷们的娘们的都帮顶!大力支持楼主,好贴必须顶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更多

    热门版块

    更多

    图文热点

    科学化竞价系列四:影响竞价微观转化漏斗因素(中)
    科学化竞价系列四:影响竞价微观转化漏斗因
    科学化竞价系列四:影响竞价微观转化漏斗因 ...
    浏览 : 433953 / 回复 : 327
    我公司想托管SEM,请问找谁?
    我公司想托管SEM,请问找谁?
    我公司想托管SEM,请问找谁? ...
    浏览 : 432924 / 回复 : 328
    竞价基础知识
    竞价基础知识
    1.设置单元的要点:分析好受众人群。在受众 ...
    浏览 : 429101 / 回复 : 325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